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郑高铁启动“强国示范·赛技能、比贡献、争先锋、保开通”大干100天劳动竞赛

2023-0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济郑高铁山东段站房项目启动“强国示范·赛技能、比贡献、争先锋、保开通”暨“党建联建”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山东省交通工会主席牟艳红,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副主席霍绪成,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富兵,聊城市总工会、聊城市交通局、中建八局一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劳动竞赛启动会上,宣读了济郑高铁站房项目“强国示范 赛技能、比贡献、争先锋、保开通”暨“党建联建”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方案,与会领导为“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牟艳红要求,参建单位要通过安全生产竞赛、职工创新竞赛等活动,汇聚职工力量和创新活力,紧紧围绕济郑高铁山东段项目建设,服务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为打造“轨道上的山东”贡献力量。张庆星希望参建单位以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落实省交通工会“强国示范”竞赛总体部署要求,全力投身后续建设任务,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确保完成年底济郑高铁全线开通的目标。

竞赛活动仪式后,与会党员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弘扬孔繁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济郑高铁顺利开通”的主题党日,实地了解孔繁森同志的平凡而又光荣的人生历程,学习他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坚强党性,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高尚品德,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孔繁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济郑高铁山东段年底开通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