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杨书生同志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3-04-30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济青高铁公司副总经理杨书生同志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杨书生同志多年来一直奋战在山东高铁建设的第一线,践行铁路职工的使命担当,心系沿线群众,相继参与组织建设了京沪高铁山东段、济青高铁、潍莱高铁、莱荣高铁、潍烟高铁、济郑高铁山东段、黄东联络线等7条重要高铁,并依托高铁工程建设,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从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逐渐成长为我省主导建设高铁项目为数不多的铁路建设专业技术人才,为我省高速铁路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他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养较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多年来,他恪守清正廉洁准则,与参建单位一直保持“亲”“清”的良好关系,真正做到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

杨书生同志是济青高铁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奉献精神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号召广大职工向杨书生同志等劳模、工匠学习,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员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广泛凝聚加快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打造“轨道上的山东”的强大正能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