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芳华——鲁南高铁公司组织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0

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是铁路建设的奋斗者、追梦人……她们温柔美丽,快乐洒脱,坚忍不拔,笑靥如花……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坚定文化自信,展现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职工为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鲁南高铁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芳华”妇女节主题活动。

早上9点,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韶峰为女职工们献上精美的卡布奇诺玫瑰花,向女职工表示节日祝福,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女职工们表示,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一份感动!

献花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结伴来到山东省美术馆,参加“济南国际双年展”,参观了“共生世界”主题展览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70件作品,从当代与传统共生、人与自然共生、地域与世界共生、现实与虚拟共生、艺术与科技共生5个维度,将艺术创造力和中华文化价值融合起来,把中华美学精神和当代审美追求结合起来,带给女职工们强大的视觉冲击,她们仔细地欣赏着一个个美术作品,深深被作品艺术的线条、精美的意境和深刻内涵所吸引,眼神里透着惊喜与兴奋,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此次参观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在探究艺术中寻找中华民族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正如本次展览主题“共生”一样,每个人都要将自己的个体品格融入公司的长远发展,以担当作为在济滨高铁示范线建设中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