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被评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员创新企业

2023-02-10

日前,山东省交通工会委员会下发文件,公布了5家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员创新企业、17个创新工作室和30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济青高铁公司收获颇丰。其中,济青高铁公司被评为2022年度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员创新企业,郭玉鹏技术创新工作室被评为2022年度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另有2项成果分获2022年度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

作为承担着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重任的高铁建设单位,济青高铁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秉承“创新、奉献、高效、和谐”的企业理念,以争创全员创新企业为目标,激励引导广大职工高度重视创新、大力推进创新、全面参与创新,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造动能。通过多年努力,公司正逐步形成全员创新、全面创新的良好氛围,创新贯穿企业建设经营管理各领域、全过程,近年来创新创优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和奖项。

下一步,公司将以全员创新企业荣誉为动力,进一步完善全员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全员创新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以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公司在行业中形成显著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不断塑造公司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贡献济青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