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博深股份公司传达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17

2月13日,博深股份公司召开经理办公会,传达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宪东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当前形势,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一是结合集团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创新引领和改革突破,坚持深耕主业,不断提升公司规模和盈利能力;二是坚持以市场为龙头,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客户拜访,拓展销售渠道,整合业务资源,深耕国内外市场,确保三大业务利润目标的实现;三是加强新项目的调研,主动对接,利用集团公司和上市公司平台资源,推进新项目,尤其是轨道交通业务的实施落地,打造新的利润中心;四是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提高经营效率和经济效益,推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2023年对于博深股份公司是极具挑战的一年,管理团队要做好应接挑战的准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速推进各项工作,使公司尽快成为集团“四梁八柱”中的“梁”和“柱”,助力集团实现“发展梦”。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