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开启复工“加速度” 济滨高铁建设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2023-02-06

人勤春来早,复工正当时。春节假期刚过,在济滨高铁项目建设工地已然是一片繁忙的景象,马达轰鸣,人头攒动,工人们正开足马力,奔忙在各自的岗位上,全线6个标段已全面复工复产。

今年是济滨高铁的大干之年。济滨高铁公司响亮地提出了建设“精品、数字、绿色、低碳、人文、平安”高铁工程示范线的目标。各参建单位你争我赶,不甘示弱。现在,中铁四局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1标项目首幅地连墙正式开工,遥墙机场1#隧道首根三轴搅拌桩正式开钻,标志着该项目隧道基坑围护结构和遥墙机场1#隧道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济阳黄河公铁两用特大桥项目,为赶在黄河汛期洪峰来临前完成大桥P37—P40#主墩桩基、承台施工,他们春节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项目参建人员全部投入到大桥主塔桩基、承台和引桥施工。与此同时,公司安排3个检查组,对各标段复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质量。 

截至目前,工程首批中心试验室、钢筋加工场、混凝土拌和站全部完成,桩基完成3600根,承台完成15个,墩身完成9个,各项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