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各级迅速掀起贯彻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重要批示精神热潮

2023-01-09

2023年1月6日中午,综合开发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批示精神和集团党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有关要求,印发《关于落实集团领导对公司年度总结计划批示精神的通知》,严格要求各级深入贯彻落实。会后,公司各党支部、各职能部室、事业部及权属企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紧扣“改革创新”主线,谋划2023年发展思路。

为提高学习质量,保证学习效果,综合开发公司各级通过支部会议、讲授党课、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姜董事长批示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充分研讨,从思想深处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并着眼于2023年工作规划,集思广益,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革创新思路、举措。同时,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向公司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为继续深化、细化、扩大改革创新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3年,综合开发公司各级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唱响“改革创新”主旋律,以挖掘潜能为着力点,巩固存量、扩大增量,持续培育新的增长点、爆发点;巩固完善“业绩为王”的考核体系和“能上能下、能多能少”的市场化机制,形成人人身上有指标、人人身上有担子,万马奔腾、争先恐后、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为集团高铁事业实现新的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