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德大铁路阳信站货场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10-31

10月28日,德龙烟铁路公司组织对德大铁路阳信站改扩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国铁济南局相关业务部室、站段以及兰州交大工程咨询、中铁十局等单位人员参加。

验收组通过现场实体质量核查、查阅竣工资料等方式进行验收。一致认为,德大铁路阳信站货场改扩建工程完成了项目设计内容,工程质量合格,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德大铁路阳信站货场改扩建工程是山东铁投项目管理公司成立以来承担的第一个建设管理项目。项目自五月份开工以来,公司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协调,相关部门克服既有线施工、雨季施工、疫情防控等因素,秉承“忠诚、合作、担当、创新”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后续项目建设管理积累了宝贵经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