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铁路通信工程首座基站铁塔成功组立

2022-09-23

9月22日,莱荣铁路通信工程第一座GSM-R基站铁塔完成组立,拉开了莱荣铁路四电工程通信专业施工大干序幕。

基站铁塔高45米,在施工过程中,参建各方克服现场环境恶劣、台风天气影响等不利因素,紧盯现场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铁塔组立每道工序符合要求,有效地推进了施工进度。

莱荣铁路四电工程包含了电力及牵引供电、通信、信号、信息客服、防灾、四电房屋及其附属工程。通信工程全线设计GSM-R基站铁塔67座,均为单元组合式角钢铁塔,该塔型采用通用性和互换性极强的钢构件组合而成,具有结构整体性强、质量标准高、钢构件全部外露、雨雪冰冻灾害不容易受损、钢构件线路侧定向加强等优点,能够有效解决线路侧倾覆风险,同时便于后期的维护和改造。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