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开展“关爱儿童 传递爱心”活动

2022-09-16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全体员工服务社会的热情,倡导团结友爱的社会风尚,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于9月14日开展了“关爱儿童 传递爱心”活动,为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上爱心与祝福,公司各部室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员们为济南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纸尿裤及儿童书籍,表达了对福利院儿童的关爱之情,并祝愿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向公司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同时会继续伸出热情的双手,关心、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把爱传递下去,让社会更加温暖。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