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纪委书记金海明到综合开发公司重点项目调研

2022-09-29

9月23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金海明赴综合开发公司进行重点项目调研。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集团纪委、综合开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金海明一行先后来到长清黄河大桥、唐冶·高铁产业园项目一线,实地查看长清大桥收费管理、路面养护、设备维护、光伏新能源开发,以及高铁产业园住宅交付项目、在建住宅项目、总部基地项目、合作康养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现场听取了关于年度重点安排及党建纪检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职工群众思想动态,并向奋战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金海明同志强调,要充分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强化制度约束,形成科学长效化的管理机制;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工作;要加强青年职工队伍建设,关注广大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要持续增强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