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凸显高铁特色 展现开发形象 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举行“开发号”党建品牌发布会

2022-09-29

9月29日,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开发号”党建品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深入解读了“开发号”品牌形象标识、品牌内涵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会议指出,“开发号”全面凸显高铁特色,展现了公司形象。通过品牌建设,构筑“以党委领导为牵引、以支部联动为车体、以党员先锋为轮对、以党风廉政为制动”的铁投开发党建工作体系,引领公司各级党组织在集团党委设定的轨道上疾驰,为山东铁路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蹚新路、抢先机。

会议强调,“开发号”具有强烈的示范导向和辐射带动作用,是反映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志,更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要以“开发号”党建品牌建设为契机,深耕党建品牌,对品牌亮点进行及时总结、提炼、升华,丰富“开发号”内涵。要加强宣传引领,放大品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各支部要将党建品牌宣传作为今后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持续深化支部特色子品牌建设,构建以公司党委“开发号”为母品牌、所属党支部党建品牌为子品牌的一体化党建品牌矩阵,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