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互联共建促业务 党建引领创品牌 省档案馆于鹏处长到铁投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02

2022年9月1日下午,省档案馆经济科技档案业务处处长于鹏、副处长王学军一行到山东铁投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开展互联共建促业务、党建引领创品牌支部共建活动。

于鹏一行参观了山东铁投档案馆工程项目档案库房、实物档案库房、档案信息管理系统、中心控制室等,详细了解了铁投集团运营、在建及规划铁路情况、档案馆管理及档案工作开展和规划情况,对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业务交流座谈会上,省档案馆领导提出四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利用双方业务优势加强支部互联共建,共创党建品牌,共享学习教育资源,统筹开展后续的铁路项目档案管理工作;二是根据国家档案局和省档案馆有关标准,进一步明确归档范围、保管期限等标准;三是省档案馆在技术上给予支持,共同推进档案管理数字化转型,优化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探索项目档案过程管理的在线接收、在线监督等;四是坚守档案安全的管理底线,做好数据备份等工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