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公司赴东平县开展党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2-09-08

9月7日,济青高铁公司联合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赴泰安东平县沙河站镇于楼村、屈楼村,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于楼村、屈楼村是铁投集团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东平县委副书记李祥印,铁投集团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庆星参加活动。



在于楼村,张庆星一行对第一书记的住所条件、生活安排等表示了关心,慰问了村里70岁以上老党员,向他们表达了中秋祝福。在屈楼村,调研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蔬菜加工车间、蔬菜大棚等村产业项目,向村里70岁以上老党员赠送节日慰问品,并捐赠价值3万元的水泥、沙石料等,助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