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郑高铁施工三标箱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

2022-09-20

9月17日,伴随着现场架桥机运转轰鸣声停止和工人们的欢呼声,济郑高铁山东段施工三标最后一榀预制箱梁顺利落梁完成,至此,施工三标全部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本标段贯通。



济郑高铁施工三标起于聊城市莘县尹营村,经十八里铺镇、妹冢镇、张寨镇,止于山东与河南省界,全线27.7千米,全部为桥梁。自开工以来,地方政府全力推进征地拆迁、“三电”及管线迁改,较好的保障了现场施工。2020年11月26日首榀箱梁架设以来,受大里程方向800KV高压线和小里程方向燃气管道迁改影响,架桥机多次受阻并调头多次。参建各方精心组织,一方面协调地方政府尽快解决卡脖子的迁改,另一方面通过调整施工组织、增加运架设备和人力资源,克服了箱梁截面大、自重重,工期紧、工程量大等不利因素,在济南方向和郑州方向同时展开“双运双架”的施工组织模式,积极开展制、提、运、架梁工作,终将箱梁架设任务画上了圆满句号。



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出席架梁贯通仪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