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2022-08-02

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8月1日,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集团董事会秘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作专题宣讲。

张宗旺同志从准确抓住“八个深刻领会和把握”、突出把握“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紧紧围绕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和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以及重点做好“七个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打好铸魂牌,在党的建设、廉洁从业上走在前、开新局、蹚新路、抢先机;打好布局牌,在精准落子、做强做大上走在前、开新局、蹚新路、抢先机;打好协同牌,在打造龙头、壮大产业上走在前、开新局、蹚新路、抢先机;打好创新牌,在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上走在前、开新局、蹚新路、抢先机;打好管控牌,在规范运行、安全稳定上走在前、开新局、蹚新路、抢先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集团的腾飞发展提供综合开发支撑,以更高质量的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