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山东高速集团到铁路基金公司列席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8-12

8月11日,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广进一行,到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列席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总经济师,铁路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围绕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为山东省高速铁路网建设、加快实现集团公司“高铁梦”和“发展梦”贡献铁路基金力量展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头版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广进高度评价了本次学习,认为准备充分,规范务实,聚焦主题主线、学风扎实严谨,做到了理论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了中心组学习的引领作用,同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方式方法的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示范作用;三要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实践举措,以强大的理论武装凝聚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赵春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中心组学习的“风向标”和“排头兵”作用,抓好规范管理,提升工作实效,通过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在奋力实现集团公司“高铁梦”和“发展梦”征程中展现更大的担当。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