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烟铁路首列500米长轨列车到达蓬莱铺轨基地

2022-08-19

8月17日,潍烟铁路再迎重大节点,首列500米长钢轨列车顺利抵达蓬莱铺轨基地。

首批运送的钢轨均为500米无缝长轨,14公里。钢轨为鞍钢生产百米轨,运抵济南局集团公司桑梓店焊轨基地后,焊接为500m长钢轨,通过T11平板车运抵蓬莱铺轨基地。长轨进场标志着潍烟铁路钢轨的生产、焊接、运输渠道已顺利打通,潍烟铁路正式进入长钢轨存储阶段。截至目前,潍烟铁路线下工程基本完工,无砟轨道、四电、站房工程均已全面开工,计划明年6月份开始铺轨。

以此为契机,济青高铁公司物资设备部党支部、潍烟现场指挥部党支部联合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党委在铺轨工区现场举行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