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7-15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关于改革发展、安全生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求,7月15日,综合开发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集团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系统回顾了综合开发公司上半年在党的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国企改革、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总结了“五个正处于”的发展特点,分析了“三个更加”“五个跟不上”的形势和问题,并围绕“打好五张牌”的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措施。

   会议指出,综合开发公司上半年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超额完成保增长任务目标,充分展现了过硬的大局意识、团结作风和拼搏精神。下半年工作既要看到宏观经济企稳回升的势头,也要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要扎扎实实抓党建,继续拓展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互促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巩固稳健发展优势,紧紧抓住形势变化中的机遇,谋划好、储备好新项目,做大做强实体产业;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