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召开二季度暨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专题会

2022-07-19

   7月14日上午,鲁南高铁公司召开2022年二季度暨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2022年二季度暨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总结分析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发展形势,自觉顺应改革发展趋势,不断提升公司经营效益。要精细管理,转换思路,制定完善经营考核激励制度体系,全面理顺管理体制,推动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要解放思想,顺势而为,加大节能降耗,努力增收创效,力争在新能源、新材料、工程项目管理、土地综合开发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