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庆七一 亮身份 做表率 践行动 综合开发公司党委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月1日,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9时,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集体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实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升了党员干部肩负新时代职责使命的精气神,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亮明身份做表率、亮出承诺比作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将“党员承诺卡”“上墙落地”,录制承诺视频,公开接受全体员工监督。


   随后,公司党委向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及红色书籍,引导党员读书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