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李志勇同志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

2022-06-17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通报表彰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表现突出的标兵个人,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李志勇同志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荣誉称号。

   近几年来,铁路基金公司秉承“开拓创新、担当实干、高质高效、敬畏持诚”的文化理念,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服务我省铁路建设大局,积极参加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做标兵,创造了一流的业绩,涌现出一批业务能手和标兵个人,李志勇是其中的突出代表。

   下一步,铁路基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为山东高铁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