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莱荣铁路举办站房工程技术交底比武大赛

2022-06-20

   6月17日,莱荣铁路举办站房工程技术交底比武大赛。

  中建八局发展公司莱荣铁路项目部6位分部总工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结合当前站房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分别从钢筋工程、高大模板工程、普通模板工程、混凝土工程、防水工程、钢结构工程6个方面对来自现场的50名技术员、工班长进行了精彩交底,交底技术后进行了考试测评,考试及格率100%。

   5位评委分别从交底内容完整性、交底内容科学性、交底内容创新性、交底思路清晰性和交底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技术交底是技术管理的核心工作,对规范工程施工、提升施工质量、保证施工安全至关重要,通过此次比赛交流,相互学习,提升全员技术管理水平,建造精品站房工程。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