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山东铁路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与山东国惠资管公司党委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2022-06-0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与省属企业兄弟单位的横向交流,营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6月1日下午,山东铁路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与山东国惠资管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互联共建活动。铁投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国惠资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辉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详细介绍了企业集团及本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系统分享了公司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党的建设及与业务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并对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互联共建为契机,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围绕上级党委要求推进整体工作。要全面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努力探索新的党建与业务合作模式,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形成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