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1-27

   1月27日,综合开发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任务目标及下一步努力方向。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综合开发公司“省属企业文明单位”揭牌仪式,传达学习了姜长兴董事长、王基全总经理在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年度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并发出了廉洁过节的倡议。

会议指出,2021年,综合开发公司全面贯彻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更加注重强化党建引领,更加注重突出土地主业,更加注重开拓新大项目,更加注重激发改革活力,在集团各级领导、各部门以及建设、运营、基金等各板块大力支持下,全年实现收入18.3亿元、利润总额1.2亿元,同比翻了近两番,体现出“质效并举、强优共进”的新特点,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会议结合公司成立三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加强党的领导、锚定发展思路、保持开发速度、打造过硬团队、锤炼优良作风等5个方面,进一步总结了发展经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勇担更大责任和使命,咬紧“年年有突破、年年有跨越”的节奏,坚决、快速做大做强。

   窦玉硕充分肯定了综合开发公司前期取得成绩,要求综合开发公司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集团大计”、打造开发特色,在战略纵深上实现新突破;要转型升级、强身健体,在产业培育上实现新突破;要深化改革、强化创新,在构建机制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强党的领导,守好红线底线,夯实加快发展、做大做强的根基。

   会议认真部署安排了春节假期、北京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值班人员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确保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