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土地补亏团队荣获“2020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称号

2021-09-30

   近日,综合开发公司公司土地开发事业部荣膺“2020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称号,是集团唯一一个入选单位。

   土地补亏团队的成功入选,是我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公司聚焦土地补亏主责主业、助力交通强省建设的充分认可。2020年以来,该团队坚决落实交通强国山东试点建设任务要求,狠抓“铁路项目+土地综合开发”政策落地,扎实推进“政策宣贯、协议签订、要素保障、财政拨付”四项攻坚,圆满完成潍烟、莱荣等5个高铁项目沿线10市协议签订任务,在临沂市莒南县落实全省第一笔高铁土地补亏资金。通过做足做实政策支持,实行“一站一策”快速签约,打造省地协同共创样板,为全省铁路土地综合开发做出了开创性工作,贡献了团队力量。

   综合开发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革新开拓、奋发作为,坚持不懈落实好集团党委要求,以更大的决心、信心和担当,全力以赴打造铁路土地补亏新样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