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公司工会联合集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1-07-20

   为贯彻落实各级工会关于开展好“送清凉”活动的有关要求,切实维护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体现集团和公司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爱,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7月14日-16日,济青高铁公司工会联合集团工会,赴莱荣、潍烟高铁建设一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清凉”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窦玉硕、工会主席张庆星,济青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富兵带队参加活动。

   3天的时间里,窦玉硕一行先后来到莱荣现场指挥部、烟台站改现场指挥部、潍烟现场指挥部以及莱荣高铁海阳制梁场、玉皇山隧道,潍烟高铁莱州东制梁场、灵山隧道等施工一线,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现场生产生活情况,为一线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和米面粮油奶等慰问品,表达了集团工会和公司工会对一线职工的慰问,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工作,加强现场施工和安全管理,按期完成潍烟、莱荣高铁各节点工期任务目标。 

   一线工程建设管理人员感谢集团和公司工会的慰问,大家表示将不辱使命,不畏艰苦,发扬济青高铁的优良传统,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不断擦亮“红色济青 高铁先锋”党建品牌,加快潍烟、莱荣高铁建设,早日圆了山东人民的“高铁梦”。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