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举办新闻宣传写作知识培训班

2021-07-21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7月19日下午,鲁南高铁公司在425会议室举办了新闻宣传写作知识培训班,济南大众日报社中心记者常青进行了授课,公司各部室、各指挥部近50人参加。

   常青记者就如何写好新闻宣传信息,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列举了大量实例,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授课,并就全媒体报道时代下如何做好新闻宣传进行了讲解。

   鲁南公司纪委书记刘成杰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以宣传促团结、促发展,弘扬公司企业文化,提升公司美誉度。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尽快掌握、熟练运用,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发现线索,提炼主题,写好稿件,为做好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树立公司良好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