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大集中培训学习 大规模岗位练兵 大幅度提升技能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学习月”活动

2021-05-06

   为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加强培训学习、提升基础业务能力的要求,日前,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月”活动。

   活动以“全面开展培训学习,着力提升业务技能”为主题,开展范围为济青公司机关,潍烟、莱荣项目各参建单位(施工、监理、平检等单位),分为宣传发动、实施、达标考核、总结评比四个阶段。

   公司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分安全、质量、试验、技术、物资设备等五个专业向各参建单位征集优秀学习资料,形成题库,方便各单位之间交流学习,并组织了《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与管理》、《高速铁路建设信号基础知识及质量控制》等富有特色的专题培训。5月份将适时组织考试测验,以巩固“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效果。

   “学习月”活动坚持把培训学习、岗位练兵和素质提升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旨在营造“学应知应会、学标准化施工,做合格建设者”的良好氛围,探索形成长效学习机制,并贯穿施工全过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