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外部董事到鲁南高铁公司调研工作

2021-01-08

为深入了解各权属单位生产经营情况,充分发挥集团外部董事职能,1月6日,集团外部董事徐军峰、秦岩、周炎生、杨再昌一行到鲁南高铁公司调研工作,详细了解高铁建设及项目前期基本情况,并对鲁南高铁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集团董事会秘书张宗旺、鲁南高铁公司领导班子、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周宪东对外部董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对鲁南高铁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全面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鲁南高铁建设阶段性成果、铁路项目前期进展等内容,并就建设“智慧、绿色、文化、融合、通联、平安、高质”高铁,奋力争创全国旅游高铁示范线等下一步重点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大家就铁路建设、经营管理、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外部董事徐军峰充分肯定了鲁南高铁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对集团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鲁南高铁分段规划建设、委托代建的建设管理模式已取得良好成效。着眼未来,要提前谋划,长远考虑,深入分析研判后续建设运营模式的有利因素、风险挑战,进一步优化完善资产运营管理体制机制;要系统思考,深化设计,着力加强高铁文化建设,升级服务功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向往;要对标先进,认清差距,学习借鉴技术装备、服务供给、经营管理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引领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交通强省,高铁先行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