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收紧疫情防控力度发布留济过节倡议书

2021-01-13

自1月8日以来,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持续收紧各个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新增铁投大厦电子测温及人脸识别系统,增加公共场所消杀频次,开展食堂分时就餐,及时统计重点项目劳务人员信息,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12日,综合开发公司成立调查组到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经核实,金启置业、长清大桥、铁航物业现有工作(劳务)人员304人,其中外省籍16人(常驻现场),近期均未出入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公司还发布“在现居地过节”等6项倡议,并将在春节期间严格值班值守,配合驻地做好联防联控,确保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经营生产工作“两不误”。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