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举办公文写作技法与纪实摄影培训

2020-12-23

为切实提高公文与信息工作水平,12月18日,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组织举办公文写作技法与纪实摄影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左庆、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授张芹玲,采用讲座授课、互动式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以《纪实摄影与视觉传播》《全媒体时代公文写作的变与不变》为主体,围绕工作纪实摄影中的新闻点抓取与真实性、节点性、技术性要求,公文格式规范、写作要素、思维模式,以及相关舆情风险与注意事项等,结合大量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课后,两位专家还就学员关心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答疑。此次培训强化了全体参训学员对公文、信息及摄影工作重要性、规范性的认识,解决了学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对公文写作、信息编辑、纪实摄影工作质量的稳步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