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公司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培训

2020-10-21

   为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员工交流融合,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6日至17日,铁路基金公司党委组织全体新老员工赴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莲台山培训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员工培训及团队拓展活动。

   在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职工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参观了党性教育纪念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革命烈士陵园,对中国共产党为革命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和牺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坚韧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在团队拓展训练中,全体员工秉承“挑战自我、熔炼团队、追求卓越、共创辉煌”的理念,通过小组沟通、分组竞赛、整体挑战等方式,认真完成了多个具有挑战性的训练项目,充分展现了铁投职工良好的合作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员工培训中,公司领导和业务骨干相继为员工授课。通过培训,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了身份认同、战略认同和价值认同,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高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