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第一、三党支部与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攻坚克难 保潍莱铁路开通”互联共建活动

2020-09-04

   2020年9月2日,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与山东铁投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赴平度潍莱铁路风电机组迁改现场,开展了“攻坚克难 保潍莱铁路开通”互联共建活动。

   按照既定任务目标,潍莱高铁计划年底通车,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为保障高铁按期开通,能源公司团队主动承担起将铁路沿线6台风电机组全部迁改这一艰巨的任务,不舍昼夜、全力以赴,目前,已完成4台机组迁改工作,剩余2台预计将于近期提前完成。为学习发扬这一精神,综合开发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与能源公司党支部的13名党员及1名积极分子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聆听迁改团队如何克服台风、暴雨等带来的困难,感受项目团队全力以赴保安全、抓生产的激情与干劲。

   通过互联共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对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