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2020-08-10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8月4日至6日,鲁南高铁公司纪委对公司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累计7人次。这是继5月份对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之后,公司纪委继续深入推进廉政工作的又一举措。

   本次廉政谈话突出预防提醒,公司纪委书记杨少军同志从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公正规范使用权力、敢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对负责公司招投标、财务、变更设计等岗位的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并着重强调真正把纪律这条底线变成带电的“高压线”。参加谈话员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纷纷表示一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公司各项制度。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