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党委开展党务纪检人员专题培训

2020-08-25

   为提高党务纪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基层党支部质量,8月24日,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务纪检人员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同志们集中学习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体观看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冬雪同志讲授的《国有企业党组织建设》专题课程,深度分析了当前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整体形势及党建的内外部环境,重点剖析了国有企业党建的思想及作风建设的思路和方法。会议指出,全体党务、纪检干部要准确定位,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党建专业水平,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带头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国企发展的护航人和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