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1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8月7日上午,鲁南高铁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走进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解说员的讲述和引导下,认真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深切领会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和“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在初心广场,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在中共长清县委旧址,走进一间间低矮的老房子,面对一件件简陋的老物件,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和工作环境的来之不易。

   大家一路学习一路思考,更加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应当担负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敢于担当、敢于吃苦、敢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项目前期工作,奋力开创高铁建设新局面。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