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支部党建互联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济青高铁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和征地拆迁部三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来到黄台联络线施工现场,与施工单位开展主题为“三线共建党旗红 创先争优做标兵”党建主题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郑济高铁山东段、黄台联络线工程已进入全面开工建设的关键时期,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济青高铁公司联合中铁十局一公司、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黄台联络线建设指挥部、中铁济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三线共建党旗红,创先争优做标兵”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暨“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擂响“三线”工程建设新高潮的战鼓。

   党员代表一致表示,发扬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工程建设一线,为推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山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