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为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29日,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为主题,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选摘等内容,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光辉岁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通过集体诵读《历史的轨迹》等红色书籍、讲述革命故事、交流读书体会等形式,强化学习效果。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壮大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奋力谱写公司事业新篇章。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