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投能源公司多措并举助力省属高铁降本增效

2020-07-27

   近日,山东铁投集团所辖高铁线路上半年电力交易数据出炉,济青高铁、鲁南高铁日曲段共完成交易电量5.7亿千瓦时。通过创新电力交易方式、争取优惠减免政策,共节约电费支出近1000万元。

   2020年1-6月,承担济青高铁、鲁南高铁电力交易任务的山东铁投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力市场化改革,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累计开展山东省2020年度双边电力直接交易1次、月度双边交易3次,省外直接交易4次,持续降低集团电力交易成本;结合高铁线路实际运营情况,积极争取国家及我省“疫情期间关于减免非耗能企业电费5%”等优惠政策,进一步节约了电费支出,有效促进了山东铁投集团降本增效,与所辖高铁线路的健康运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