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公司部署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近日印发了《中共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部署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营造庆祝党的生日的浓厚氛围。

   一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二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围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光辉事迹,积极传承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从中汲取思想营养,认真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 

   三是开展一次专题讨论活动。围绕“严守政治规矩,做执行纪律合格党员”开展专题研讨。通过学习讨论,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四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开展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结对帮扶、扶贫助残等活动,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五是开展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员人人上讲台”,各党支部书记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党课,每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疫情防控阻击战体会,畅谈心得体会,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

   六是开展一次读书荐书活动。通过党支部推荐一批书籍、党员推荐一本书的方式,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读书活动。号召广大党员争做“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模范带头人,重点阅读党的政策理论、经济发展、社会文化等方面书籍,要主动学、推荐学,定期反思感悟,大兴读书学习之风。

   七是开展一次答题竞赛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史国史知识答题活动,以考促学,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和群众回顾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基金公司将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业务发展,为我省高铁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