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到郑济铁路调研征地拆迁工作

2020-07-21

   7月16日至17日,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队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带领到郑济铁路聊城段现场调研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服务队分别到郑济高铁茌平段、开发区段、东昌府段区和莘县段拆迁现场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与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聊城市委、市政府、市直部门及沿线县区党委、政府在郑济铁路征地拆迁工作中取得成绩,对聊城市真抓实干、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任晓旺副市长要求有关部门和沿线区县“拉单子、列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继续强力推进剩余拆迁及手续办理工作,为郑济铁路施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庆星,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昭洁,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思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俊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玉林及沿线县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