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公司开展学习“五个坚持”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7月13日,济青高铁公司党群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以提升综合部门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2014年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办实地调研视察,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中办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做到“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学习过程中,党群部、办公室两个支部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从多方面进行了深刻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党群部、办公室作为公司的两大服务部门,要起到表率作用,按照习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奉献、负责,做好服务,干好工作。目前潍莱高铁联调联试工作已提上日程,作为后勤保障部门,将积极发扬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为确保潍莱高铁年底通车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