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劳动竞赛不断取得新成果

2020-07-16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鲁南高铁菏曲段“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劳动竞赛掀起大干新热潮,工程建设捷报频传。

   7月7日,随着嘉祥制梁场最后一榀箱梁成功浇筑,由中铁二局承建的鲁南高铁QHTJ-3标范围内1150孔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提前13天兑现工期目标,率先完成箱梁预制,为菏曲段全线完成“制梁”任务开了个好头。7月10日,曲阜制梁场紧随其后,完成最后一孔简支箱梁预制,标志着由中铁建大桥局承建的鲁南高铁QHDTJ-1标范围内全部箱梁预制任务圆满收官,全面进入“架梁”阶段。当前正是鲁南高铁菏曲段打通“架梁”通道的关键期,“制梁”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架梁”作业的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鲁南高铁菏曲段各参建单位以“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劳动竞赛为抓手,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努力做到抗疫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克服诸多困难,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迎雨雪伴严寒,战高温斗酷暑,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多个节点工期目标顺利实现,已将疫情耽误的工作抢了回来、超了过去。

   截至目前,鲁南高铁菏曲段线下工程已基本完工,四电和站房等施工单位陆续进场,工程建设进入新阶段。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精心规划施组,强化过程管理,拼搏大干三季度、安全创优保进度,全力推动“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劳动竞赛再出新硕果、再创新成绩。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