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工会把眼科医院搬到“家”

2020-07-01

   6月29日,经鲁南高铁公司工会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医生带着设备,来到公司为员工进行了眼部健康检查。这是公司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的又一举措。

   今年以来,随着济枣铁路等项目的立项,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入紧张推进阶段。大量的“伏案”工作,迫使“心灵之窗”不堪重负。为保护员工眼部健康,增强员工的眼保健意识,公司工会经过多方协调,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眼科医生来到公司,为员工进行眼部健康检查。专家们带着沉重的眼科检查设备,为职工做了视力、眼压、裂隙灯、眼底照相等多项检查,传授眼部保健知识,并针对部分员工存在的眼部保健问题,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员工们说,咱工会把医院搬到“家”,不仅让我们节省了许多时间,重要的是感到心里特暖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