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28

   2020年6月22日,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基全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出席,公司副总工程师、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在学习交流环节,王基全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亲身感悟,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以及怎么去学,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既要学到理论,更要学到工作思路和方法。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坚持抓党建、促生产,不能为学习而学习、为党建而党建,杜绝“口号式”学习,防止抓党建与抓工作“两张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视察山东作出的“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的重要指示,为公司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能。重温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为了回顾近年来公司的贯彻落实情况,并结合新的形势和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高铁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交通服务供给质量,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抓党建、促生产,要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狠下功夫,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结合公司当前的发展实际,更加深入地学思践悟,更加自觉地对标对表,努力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抓好本职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无穷动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