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开展“我来讲党课”微党课活动

2020-06-01

  “今天,支部微党课正式开班了,下面由我为大家讲第一堂微党课——《党旗的演变历史》。”5月27日,公司2楼党员活动室内,鲁南高铁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正在聆听由支部书记、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杨杰主讲的微党课。这是公司落实“在各支部广泛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部署而开设的第一堂微党课。

   党课内容图文并茂,重点突出,简短精悍,让人印象深刻。微党课结合支部集中学习进行,形式更灵活、内容更精致,可以有效调动讲课人和听课人的参与积极性,以“微”见大,提升学习效果。通过这次微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努力为企业作贡献,为党旗添光彩,让党旗在实现“高铁梦”征程中高高飘扬。

   下一步,公司各支部将继续广泛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力争每名党员年内都能在支部上一次党课。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