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基金公司与开发公司联合举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2020-06-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基金公司与开发公司于6月5日下午在山东铁投大厦1303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两家公司全体在济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聆听了党课。

   会上,山东省委党校党建部研究员——杨涛博士作为本次专题党课的主讲人,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 “共产党人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当前理想信念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以及“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基本途径”等方面,结合中外典型事例、名人名言警句、正反人物对比等方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对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艰巨性、现实性和长期性的认识。授课内容丰富,讲解平实易懂,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且极具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把好意识形态关口,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进一步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保证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为早日实现铁投集团的“高铁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