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郑济高铁山东段“战疫情 保进度 比贡献”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举行

2020-06-19

    6月18日,郑济高铁山东段“战疫情 保进度 比贡献”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济南、聊城两地同时举行。省交通厅总工程师赵方德、省交通工会主席牟艳红、集团董事长姜长兴、济南铁路局集团董事长王新春、中铁十局集团董事长李学民等在济南会场参加活动。

   





                                         

    这次“战疫情 保进度 比贡献”劳动竞赛,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铁路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郑济高铁山东段工程建设,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再谱新篇章的具体行动。

    随着全线首个桩基开钻和首段路基填筑,郑济高铁山东段全面掀起大干热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