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活动

2020-06-28

    在党的99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鲁南高铁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各支部纷纷开展观看红色影视剧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周恩来回延安》《百团大战》等经典影视,让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感受经典中受到了洗礼、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实现“高铁梦”“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